close

本週終於把研究所考試考完了,可以好好專心在雅思上面了,但我的研究也應該認真衝一下了,雖然今天考的工數我有點GG,題目內容大致如下 微分方程X2 拉式轉換X2 矩正X1 向量X1 傅立葉X1 高斯消去法X1 共八題  ,雖然我都知道他要考我什麼, 但我就是來不及看,不會寫阿... 我只會一題矩正, 早知到就多看一下向量至少可以拿一題基本分!! 還好另一科目我運氣不錯,整張考卷我一半以上會寫,所以我真的覺得只要我工數不要零分,我應該穩上的吧!! 還好我沒聽我指導教授的去傻傻的考電子學!! 不然我就真的GG了!! 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919152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