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慣例 看完雅思還是要來打個網誌 今天去補習班 有舉辦雅思的考試 但在人群中忽然有一個熟悉的背影 就是po(別間實驗室的博班學長) 我一開始還在心裡想說我他不是外國人嗎?! 幹嘛來考雅思考試呢? 但後來沒追問,一方面是因為我英語程度已經和他聊到了我的極限!!==“ 一方面是因為我還要忙,所以迅速和他哈拉幾句 我就趕緊去躲了起來...阿!!不是...是就去忙了啦...^^

等到下午忙完時回去實驗室 問一下同學po幹嘛去考雅思?原來他是泰國人啦...= ="  所以英語不是她們的主要語言 所以他就去考了 ^^  (真相大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919152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