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雅思讀累了 來打個網誌吧! 再2個星期就要考研究所了 但我都沒啥讀到工數 雖然老師告訴了我祕訣 但我現在都還沒去找!下禮拜一定要找一下了 好好讀一下!!還有這禮拜實驗的研究也沒啥進度 實驗也都沒啥做到...(殘念)

最近摸 Infinit Procomp 的儀器 裡面演算的公式 原因 結果 都還搞清楚 我相信等我考完研究所我好好的盡快的花時間下去摸一下 應該很快就可以知道了,不然時間真的不多了!!

還有LabVIEW早就該要摸了,開始要寫EKG的HEV運算式了,但我也還沒搞清楚,難接下來的EEG怎辦...(哭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919152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